首页
【立说立行立改·保证整改到位】石渠县召开第一期《阳光问廉》曝光问题整改专题会
2020-11-25 10:02:1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阳光问廉》

曝光问题整改专题会

    11月24日上午,中共石渠县委副书记、石渠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林就11月23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和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阳光问廉》节目中曝光的问题主持召开了整改专题会。


参加会议的有: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县级分管领导和被问廉单位负责人共12

    会上,被问廉单位负责人就11月23日举办的《阳光问廉》节目中所暴露出的垃圾乱象环境污染城管执法不文明财务管理混乱等问题做了深刻反思。并对下一步如何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立行立改做了详细的汇报。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徐双勇同志;县委常委尼克月哈同志;副县长李林和尼美更绒同志分别对《阳光问廉》节目曝光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整改?如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罗林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阳光问廉》曝光出的问题,认清当前工作的严峻性,反思工作得失,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对上述问题涉及的人、财物一一做了安排落实; 要以此次《阳光问廉》为契机,被问廉单位要通力协作,全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被问廉单位要及时做好整改方案,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 县纪委监委要严格执纪执法问责,对工作不实、推动不力的人员要坚决问责和处理。

    罗林同志强调,《阳光问廉》整改专题会议以端正态度、求真务实为主题,深入剖析问题症结,追根溯源,做到及时、有效、全面的整改。

    罗林同志要求,始终正确接受党委、纪委的监督,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身政治站位; 始终虚心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发挥和利用好群众的监督作用,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建立忠诚、担当、干净、高效、文明的干部队伍; 始终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我们工作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