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现场会
2020-12-15 12:18: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坚决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如期完成。按照县平安建设暨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4日,石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华率县创建办、22个乡(镇、场)主要负责人以及具体负责创建工作的人员赴示范点色须镇召开创建工作现场会议,以点带面推动全县创建工作的整体推进。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色须镇平安建设暨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办公室、综治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网格党小组、“一村一法律顾问”、“一村一辅警”及各类软件资料情况,并就相关创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华在参观考察中指出,今年是创建工作的开局之年,也是出机制、出方法的关键之年,各乡(镇、场)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作为维护全县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治本之策,严格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达标准”的时序进度,全力构建具有时代特征、满足人民期盼,体现石渠特色、符合石渠实践的社会治理新模式。他强调,要持续以聚焦“1+1”,抓实“117”,防止“7倒扣”为重点,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找准创建路径,准确掌握目标任务,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定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各乡(镇、场)要主动对标对表,找漏洞、补短板、添措施,及时总结、提炼创建工作的成果和典型经验,全面形成相互学习、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