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林深入一线督导生态环保、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01-23 10:01:00
来源:
云端石渠
阅读数:
1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林深入西区片区,通过实地调研、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次称叶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林及应急管理局、林草局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罗林一行先后深入草原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区、俄多玛执勤卡点地,详细了解生态环保、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分析研判,再安排、再部署。


    罗林强调,今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严峻,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树立系统观念,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要严格落实火源管控机制,落细落小联乡成员单位各级干部责任 ,科学布置、全面检查、铁腕执法,确保森林草原防火令得到最严格执行。要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持续推动提升干部群众防灭火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防火、全民监督、全民践行的良好氛围。务必树牢“一盘棋”思想,聚力聚焦县乡边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突出问题,严格落实联防协议,压实责任、织牢网络,坚决杜绝管理真空地带。同时,他要求,要加强入(返)我县人员排查筛查,落实隔离检查措施;要守住底线红线,严格源头管控。





最后,罗林一行来到俄多玛卡点检查了值守情况,并看望慰问执勤工作人员,了解过往车辆情况、人员检测、规范使用“四川天府通健康码”、值班轮岗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执勤卡点的防护用具和后勤保障物资的配备情况,向他们在特殊时期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抗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