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2021-01-08 02:49:3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全力确保辖区内林木资源不受灾,全面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6日至7日,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带领应急管理局、林草局负责人深入我县洛须片区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



    马传勇一行先后来到洛须镇、正科乡、奔达乡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在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强调,天气逐渐转冷,家庭电、气、火使用量激增加,冬季天干物燥,大大增加了火灾的危险性。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用电,保证自身安全。

    在会上,马传勇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安排部署,着力从定责任抓落实、抓宣传强认识、强监管重实效、重排查除隐患四个方面,扎实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一是要全身心投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作分工,加强护林草员的管理,加大重点人员的管控,强化各区域的巡查管护。二是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定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三是要持续强化对群众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护林防火的意识,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




    随后,马传勇一行对各乡镇再次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火灾隐患清查行动。查阅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资料卷宗、消防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等情况,确保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