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结对帮扶显真情】金牛区融媒体中心为我县融媒体中心捐赠采访设备
2021-02-25 15:28:0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助力石渠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升石渠县融媒体中心从业人员灵活采访能力,2月24日,金牛区融媒体中心向石渠县融媒体中心捐赠采访设备仪式在金牛区融媒体中心举行。







仪式上,金牛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胡凌翔向石渠县融媒体中心捐赠智能手机、手持云台、无线话筒、脚架,以及相机包各三套共计40000余元的采访设备,石渠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对金牛融媒的无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据悉,在对口帮扶工作中,金牛区融媒体中心按照《金牛区对口援建石渠县实施方案》与石渠融媒共同制定《金牛区融媒体中心结对石渠县融媒体帮扶方案》,在近三年的结对帮扶工作中,金牛融媒分别从智力援助、设备支持、宣传助力、支部共建、访贫问苦五个方面先后开展石渠县融媒体从业人员技能培训2次、专业采访设备捐赠2次。通过央视移动网、四川日报、成都日报、成都电视台、金牛区融媒等众多平台积极助力宣传石渠县建设成就、重点项目、旅游文化以及对口支援工作成果;通过与石渠融媒党支部结成互助对子,协同抓好基层党建,基础业务等工作;通过开展“心系石渠,传递书香”、“平行世界,每晚8点见”等一系列教育精准公益行动帮助石渠学子们开启了全新的知识旅程,让石渠学子享受到跟外面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


今后,金牛融媒还将继续发挥行业独特优势,整合多方力量,积极履行结对帮扶责任,为石渠县下一步乡村振兴贡献金牛融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