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走基层】春节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2 04:58: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春佳节之际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林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给他们带去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而付出的努力,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敦清、武装部政委参加活动。



    罗林县长先后来到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进行慰问,送去慰问金的同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新春慰问






  在县人武部,罗林详细了解人武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在团结地方武装力量、为国家输送军事人才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武警支队,罗林对武警官兵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军警协作,强化联勤联动,为石渠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罗林听取全县消防队伍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情况介绍。希望全体消防队员继续发扬敢打敢拼、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确保消防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能胜,为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来到县公安局,罗林向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及民警家属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良好祝愿。他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等各项工作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2021年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和攻坚锐气,全力护航石渠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罗林还走访慰问了县医院医务人员、环卫工人,对长期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的全体环卫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让大家安心工作、幸福生活。



    在县医院,罗林详细了解了医院节日期间伤病人员的救治情况和医护人员值班、生活安排情况,感谢他们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罗林还深入国营牧场、起坞、虾扎、新荣等乡镇,实地走访慰问牧民群众,察看他们的住房、生活设施、年货准备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不断提高生活水平,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叮嘱在场的镇村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确保牧民群众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中,罗林还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乡镇干部送去慰问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罗林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广大一线干部职工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倾心尽力为民服务,充分体现了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和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执勤制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为共同建设生态、文化、幸福石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