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石渠县两会】政协石渠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2021-03-19 14:48: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9日下午,政协石渠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县政协主席达瓦绒布主持会议,会议应出席委员113人,因事因病请假24人,实际到会89人,符合规定人数,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议程(草案)》《县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日程(草案)》《县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县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县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草案)》。


    会议指出,政协全体会议是政协最高层次的会议,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协商议政最重要、最集中的场合,也是各位委员相互学习交流、沟通借鉴的有效载体。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真正做到珍惜荣誉、承担责任、履行职责,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积极讨论发言,主动尽职履责,多建肺腑之言,勤献务实之策,真正把这次政协全会开得隆重,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