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举行清明公祭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3 06:21: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党的历史,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感、振奋民族精神,共同营造崇尚学习、捍卫英雄烈士的浓厚氛围,4月3日,石渠县在烈士陵园举办“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以此悼哀思、习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林及在家县级领导、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中小学校师生、武警官兵、退役军人、周边群众早早的便聚集在烈士陵园,大家身着素服、佩戴白花,怀着沉甸甸的心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列队,静静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9时,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活动正式开始。在悲怆的哀乐声中大家肃立脱帽、庄重默哀。随后,少先队献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先队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相继发言表达哀思、感恩幸福生活、激发爱国热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林致辞后大家开始有序瞻仰历史纪念碑、敬献花圈和扫墓。 


    李林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励初心、强党性担使命。希望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祭扫烈士墓现场教育为载体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广大干部群众把学党史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紧密结合起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为石渠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