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石渠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7-02 16:53:3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日下午,中共石渠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刘泽主持召开中共石渠县人民政府党组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次称叶西宣读《中共石渠县委关于刘泽同志任职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等换届选举学习材料;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次称叶西通报了县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

县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就严肃换届纪律作表态发言并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最后,刘泽同志就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对党组成员提出要求,一是严肃换届纪律,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换届纪律规定,坚决维护换届工作权威性与严肃性,坚决禁止打招呼、说人情、干预干部选用,坚决禁止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封官许官,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健康进行。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知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切实筑牢纪律防线,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把正风肃纪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

班子成员必须明确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必须珍惜荣誉,维护组织形象;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正确看待个人进退留转;同时将换届工作与政府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确保换届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