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罗林等县领导 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1-09-22 02:31:4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1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罗林一行前往我县一线岗位工作单位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土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双勇、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扎西泽仁,县委常委吴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群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尼美更绒,县政协副主席杨国华,县检察院院长多吉等县领导一同慰问。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县委书记罗林一行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子女上学、经济收入等情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及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叮嘱他们的家人要好好照顾他们的晚年生活,同时,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绩,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石渠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凝聚了磅礴的正能量,取得了可喜成绩,令人振奋,今后他们也将会继续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发挥余热。在慰问尼呷镇幼儿园,罗林一行通过走访参观,详细了解该校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基础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亲切地与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交谈,对教师们在教学一线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期间县领导们还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苹果等慰问品。


    在慰问尼呷镇派出所、县人民医院、县中队等一线岗位工作单位中,罗林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坚守在执勤第一线的民警、医务工作者和武警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节假日期间,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忠于职守,始终坚守在第一线;祥和的节日、稳定的社会和安居乐业的群众凝聚着你们的辛勤汗水,也包含着广大家属对工作默默无闻的支持和无私的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科学部署、周密安排、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备勤制度,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积极投身“生态、文化、幸福”现代化石渠建设,为增进全县人民健康福祉做出新贡献;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中秋佳节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