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州市临平区对口支援石渠县工作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9-20 03:04:1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强党建统领,严格队伍管理,推进帮扶工作,打造援派铁军,9月19日,临平区对口支援石渠县工作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欣玮,临平区对口支援石渠县全体挂职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峻在浙江省驻川工作组全体挂职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临平区—石渠县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精神;全体挂职干部、人才签订了《临平区对口支援石渠县干部人才严守纪律承诺书》;与会人员交流了近期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

                                                                                 

    郭欣玮对前期全体挂职干部、人才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向大家致以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并对大家在川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对得起自己。在艰苦环境下工作,要抱定“三个带着、三个留下”的态度,即带着健康身体、带着美好回忆、带着永恒友谊回去,留下一份群策群力的三年帮扶计划,留下一份操作性强的实地调研报告,留下一份群众满意的成绩报告单;二是要充实好自己。要读“万卷书”,定期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发挥个人专长,为大家开展相关知识技能培训辅导。要行“万里路”,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三是要管得住自己。要充分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精神,虚心向领导、同事和群众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要充分发扬“高原牛”精神,勇攀高峰,勇斗严寒,使自己在艰苦环境中不断磨砺沉淀,为石渠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会议还就下一步对口支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