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迎“党代会” | 我县召开中共石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
2021-10-23 02:13:0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3日下午,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了中共石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罗林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县委副书记泽让洛吾、甲花多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次称叶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土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庆,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尼克月哈,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昊,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欣玮等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达瓦绒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群佩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使用情况报告;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庆作下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依次提交酝酿下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十二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