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报 | 2021年度去冬今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先进单位,石渠榜上有名!
2021-10-21 02:29:1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扬2021年度去冬今春森林草原

防灭火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各部门,省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州属企事业单位:

去冬今春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 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前所未有的力度、超乎常规的措施,扎实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落实最严要求、实行最严管控、采取最严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翻身仗。各 地方专业防灭火队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切实克服由高坡陡、连续作战、条件艰苦等困难,英勇善战,安全扑救,成功应对处 置了各类森林草原火灾,坚决守住了不发生人为重大森林草原火灾、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两条底线”。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州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对去冬今春防灭火工作成绩优异的6个县、10个州级部门和6支地方专业防灭火队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取得更好成绩。各级各部门和各地方专业防灭火队伍 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决扛起森林草原防灭火政治责任,时刻牢记 习近平总书记“不能屡屡重蹈覆辙”的郑重告诫,继续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为全州 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1年度去冬今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先进名单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附件

2021年度去冬今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先进名单

一、2021年度去冬今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先进县(6个) 

丹巴县、道孚县、石渠县、巴塘县、乡城县、得荣县。

二、 2021年度去冬今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先进单位(10 个)

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纪委监委机关、州委网信办、 州经济信息化局、州公安局、州林草局、州应急管理局、州气象 局、州森林消防支队。

三、2021年度去冬今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先进队伍(6 支)

甘孜州森林草原地方专业防灭火第一大队(九龙大队) 甘孜州森林草原地方专业防灭火第二大队(康定大队) 甘孜州森林草原地方专业防灭火第三大队(雅江大队) 甘孜州森林草原地方专业防灭火第六大队(道孚大队) 泸定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地方专业防灭火大队 新龙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地方专业防灭火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