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依法治县暨市州域社会治理工作部署会
2021-10-07 02:13:4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州第九、第十次依法治州工作例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稳定形势,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法维稳、统战宗教、“延媒行动”和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效确保我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106日下午,石渠县依法治县暨市州域社会治理工作部署会在县委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县委书记罗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泽让洛吾主持,县委副书记甲花多吉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阿勇安排部署了统战宗教领域方面的有关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土登安排部署了“延媒行动”及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工作,并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华安排部署了政法近期社会稳定维稳工作。

会议最后,县委书记罗林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治藏方略、省委涉藏工作思路和州委历次依法治州例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发扬攻坚克难、连续奋战的精神,主动担责、主动作为,有效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同时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充分结合控辍保学、疫苗接种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僧尼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感党恩、爱祖国、守法治、奔向现代化”意识。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的思想意识,抓住关键重点领域,深化矛盾纠纷化解。

罗林书记要求,要按照州委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大家务必要继续发扬共产党人的斗争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岗位上,用辛苦指数换取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全县的和谐稳定,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