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州域社会治理联合督查组赴各片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21-10-13 02:53:35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依法治县暨市州域社会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10月11日至12日,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及目督办组成的联合督查组赴各片区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工作组首先查看了各乡镇办公场所打造情况,通过详细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政法维稳及各乡镇市(州)域社会治理、统战宗教、依法治寺管僧、寺管所党建、意识形态、网信、干部职工在岗履职情况、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随后,在各乡镇会议室召开了督查反馈会,督查组负责人在会上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正视不足,抢抓时间,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真正补齐短板,把查漏补缺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质量达标,更好完成下一步工作。并逐一反馈了各乡镇内页材料检查情况。

督查组负责人要求一是要求各乡镇持续巩固成绩,补齐短板,本着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凝心聚力开新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强化干部管理,努力营造在位谋政、在岗尽责风气,进一步实现干部管理由被动监督惩处向主动自我约束的转变;三是要强化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遵纪守法的带头人,按照程序齐心协力开展各项工作;四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基层工作责任重大,必须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带着深厚的感情、满腔的热情、饱满的激情去干好工作,做好服务。对待自己的工作要追求严谨细致,要努力成为一名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

通过此次检查,各乡镇要继续做实做细整改工作,全力保障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