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2021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1-10-09 07:20:2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9日上午,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县2021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甲花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主持。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人通报了民生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办负责人通报了全县目标推进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县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资金拨付中存在的问题。

    甲花多吉在会上指出,今天召开全县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主要目的是对全县目标考核工作进行回头看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状态、狠抓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务必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顺利实现。

他要求,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全力强化目标管理工作。

他强调,目标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加压奋进,以更精准的措施、更精细的方法、更扎实的工作,对标对表抓执行、聚智聚力抓推进、加力加劲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