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第二完全小学成功举办2021年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1-10-11 10:06:2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1日上午,我县第二完全小学在学校操场举办了2021年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县教育局、县城区小学、县中学、县幼儿园等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永不言败 超越自我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护卫队、各班代表方针、裁判员等方阵开始陆续登场,在两名解说员的精彩解说下,各代表方阵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示了云端第二完全小学人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表达了他们“永不言败、永不言退”的决心和信心。

入场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歌。

随后,学校负责人致开幕词,他表示,秋季田径运动会是云端第二完全小学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学生风采才华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展示我校学子的健康雄健的体魄,培养顽强拼搏,不畏挫折,“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增强健康理念,养成运动习惯,坚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做了宣誓。

呷绒邓珠裁判员代表“石渠县第二完全小学举办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质检测达标能力 ,提升学生身心健康。”

此次秋季田径运动会项目包括跳绳、立定跳远、绕杆跑、投沙包、50米短跑、100米短跑、4X50接力赛、拔河、钻圈接力、教师综合跑等项目。

土央参赛运动员“我们学校这一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但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体育才能的机会,而且让我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欢乐,是一次全校的体育大联欢。”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体能素质能力,提升学生的健康体魄,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