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 冯发贵在石渠县看望慰问基层公安干警
2022-01-11 14:18:3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冯发贵在石渠县看望慰问基层公安干警时强调
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

用实际行动守护雪域高原平安和谐


1月10日,正值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深入石渠县,代表州委、州政府和沈阳书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基层公安民辅警,并通过他们向全州所有公安民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新春的问候。他强调,全州广大公安民辅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警察的重要训词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守护雪域高原平安和谐。


在石渠县扎多片区派出所和县公安局机关,冯发贵与基层民辅警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他指出,石渠县海拔高、条件苦、任务重,广大公安民辅警常年坚守在高寒、边远地区,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老百姓的“幸福指数”,用坚定守护换来了一方平安。


冯发贵指出,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坚持一条主线、打造两区三地、培育四大动能、实施五大战略”的州委总体工作格局,绘就了甘孜州未来5年发展蓝图。刚刚闭幕的州“两会”,聚焦党代会精神,划出了路线图、列出了任务书,吹响了冲锋号。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需要全州上下共同努力,尤其是广大公安民辅警,肩负着保一方平安的重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训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勇担使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主动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营造稳定安宁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刘宗建,州级相关部门和石渠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