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州“两会”精神传达宣讲会议
2022-01-13 01:13: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日上午

我县在县学术报告厅召开州“两会”精神传达宣讲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罗林领学州“两会”精神并讲话。

图片


会上


罗林首先传达学习了1月6日—9日在康定召开的政协甘孜州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罗林围绕深入领会过去五年成功经验、深刻把握未来五年工作方向和科学谋划2022年全年工作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州政府工作报告。


同时,重点学习了州委书记沈阳参加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北路八县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罗林指出

今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航之年,党中央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此次州两会的召开,擘画了我州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年目标任务,为全州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南,必将凝聚起甘孜各族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推动甘孜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特别是沈阳书记在参加北路八县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不仅体现出州委州政府对我们特殊的关心、支持、期望和厚爱,更为我们攻坚克难实现后发赶超坚定了信心、提供了指引。

01


罗林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党的建设、聚焦夯基固本、聚焦生态保护、聚焦乡村振兴、聚焦和谐稳定,以更加科学严谨的态度、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确保党中央治藏方略、省委涉藏工作思路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在扎溪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02




“四大班子”县级领导,人武部部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工委主任,寺管会负责同志,乡(镇、场)党委书记和乡(镇、场)长;县级机关负责同志,省州属驻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