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人民法院《雪莲公益》助学圆梦在行动
2022-01-07 13:06:5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7日下午,在迎接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石渠县人民法院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回访慰问一户单亲贫困母亲家庭,向她们送去法院爱心人士的关怀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慰问的对像是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受理的一起案件当事人,在办理该起案件的过程中,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的成员们了解到该起案件的原告王秀红系单亲母亲,育有一女现8岁,在石渠县城小读二年级。父亲在女儿还未出生时便不知去向,王秀红和女儿便相依为命,共同生活。女儿是早产儿,体弱多病,患有先天性的耳疾,听力受阻,母亲王秀红患有心脏疾病、高血压,家中无生活来源。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对王秀红一家送去助学金1200元及爱心衣物,使一家人感受到来自法院人的关怀。


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自开展爱心公益以来,已对接资助学生8名,未来,正义雪莲将继续在做好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同时,为困难妇女儿童提供公益帮助,把法律的关怀送到本地区群众身边,为妇女儿童保障撑起合法权益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