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消防救援大队排查辖区内消防安全 力保全州2022年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万无一失
2022-06-16 03:04:45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强化对辖区公共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力度,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全州2022年项目推进现场会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6月14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唐蕃王成酒店、石刻王国酒店、香德尼玛酒店、4526花园餐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关于现场会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部署情况汇报,现场翻阅查看了相关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应急疏散预案等,重点检查了单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标准配备到位并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日常巡查检查等记录是否完整以及单位周边是否存在其他消防安全隐患。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采取现场沟通的方式进行了指导,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立即按照整改意见落实整改措施,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绷紧消防安全弦,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优化熟悉应急预案,确保现场会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参会人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些潜在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场所安全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营造安全的会议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