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苗接种赢赞誉 暖心服务获锦旗
2022-06-28 02:02:05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构筑老年人的健康屏障,从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对于特殊人群采取了送苗上门行动对未接种疫苗的特殊人群进行入户走访、上门动员。西区中心卫生院针对辖区有多位行动不便但有接种意愿的老年人,西区中心卫生院在固定接种点疫苗接种任务量大,人手紧张的情况下,依然抽派出党员骨干医护团队组建成流动接种队,分批次上门为特殊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疫苗接种服务,在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为大家进行风险评估、健康筛查、告知并解答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细心接种,热心服务,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的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623日,呷依乡负责人带队前往西区中心卫生院代表呷依乡党委政府表示真诚的感谢。


面对锦旗,流动接种队党员骨干表示:“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这面锦旗承载着荣誉,更写满了责任,让我们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我们也将继续推进其他人群新冠疫苗“应接尽接”接种进度,建立免疫屏障,以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