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开展青少年廉洁养成行动启动仪式
2022-06-11 08:38:4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团再深化、再落实。大力涵养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培养青少年的廉洁意识,帮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青少年在现实生活中正确认识和处理个人与他人、个人与集体、个人与社会的关系,形成公平、法治、廉洁的社会理念,6月9日,县纪委监委、团石渠县委在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石渠县青少年廉洁养成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双勇同志参加仪式并作讲话,仪式由团县委负责人主持。

图片

仪式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双勇同志作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他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青少年中开展廉洁养成行动,既是今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的不断深化,也是我县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廉洁共识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充分认识青少年廉洁养成行动的重要意义;精心部署,确保青少年廉洁养成行动落到实处;完善机制,把青少年廉洁养成行动不断引向深入。希望大家能够筑牢思想防线,当好廉洁从业的“领跑者”和“排头兵”,当好政治上的“清醒人”和“明白人”,当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者”和“践行者”,在廉洁文化建设中争先锋、打头阵、做表率,传递奋发向上的“正能量”!要兴廉洁之风、树浩然正气,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廉洁石渠,为建设“生态、文化、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石渠奉献青春和智慧力量!

图片

“我宣誓:忠诚坚定、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担当尽责,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启动仪式上,新入职年轻干部代表们进行了廉洁宣誓并集体签订了廉洁承诺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赌输的青春》、《零容忍》。

图片

仪式上,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课。

图片

仪式最后,团县委负责人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