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社会化拥军服务站的倡议书
2022-06-11 08:35:0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倡议书

国防人人有责    双拥处处有情






图片

于建立社会化拥军服务站的倡议书


全县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商会、商户: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我县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形成了党政主导、军地互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化双拥格局,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服务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建立拥军服务组织,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现倡议如下:

图片





图片


一、创建思路


     社会化拥军服务模式:以政府部门倡导推动、社会力量自愿参与,成立“社会化拥军服务站”,形成广泛深入的拥军热潮。坚持“自愿参与、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引导参与单位自行确定服务优惠内容、标准,履行服务承诺,各行各业可结合自身业务优势、技能、知识或商业经营等实际情况,面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开展拥军优属服务,不断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以设立“社会化拥军服务站”的形式,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各类拥军服务,不断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图片


二、参与范围


     社会化服务内容及参与范围: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优惠优质服务;帮助解决家庭困难;帮助退役军人及军属创业就业;在业务范围内为军人军属提供绿色通道;为部队建设开展力所能及的技术服务,开展两用人才技能培训;组织志愿者开展双拥文化演出和各类慰问活动;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宣传工作。参与范围:全县有意愿参与拥军活动的各类企事业、积极拥军的社会组织、商会、商户(如:医院、学校、银行、法律、交通运输、加油站、商场、超市、通讯、餐饮、酒店、民宿、影院、体检、养老、保险、书店、饭店、理发店、健身、劳务派遣、景点)等。


图片





图片


三、准入条件


  要求申请参与的企业和商家必须为合法、合规、正当经营的单位。


图片





图片


四、申办程序


     本倡议常年有效,有意参与的拥军企业和商家,填写申请表,并附单位营业执照及门店环境照片,向县双拥办提出申请,由县双拥办审核通过后,将发放“石渠县社会化拥军服务站”牌匾,对每年双拥工作比较突出的单位或个人将进行表彰通报,并在各类媒体进行宣传,公示服务项目,提升社会化拥军服务站的公众知晓率和服务对象参与度。


图片





图片


五、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石渠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政府第二办公区四楼)

联系电话:8622950、8622386

联 系 人:吕兴昊、红英

     拥军优属,利国利民。我们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倡议,为我县双拥工作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