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清理河道垃圾共建河畅水清美丽家园
2022-07-04 02:21:1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源环境,提升村民爱河护河意识,73日,石渠县呷依乡八个村组织村干部、党员、巡河员和志愿者开展清理河道保洁活动。

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利用铁锹、钳子、耙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河道两岸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路过的村民做好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倾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在所有人的辛勤劳动下,河道焕然一新,河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此次活动共计发动50多名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和群众160余人,清理十多个河道,打捞道漂浮物15多袋,疏通於堵8处。河道清理后,进一步加强河道常态化巡查力度,提升河道沿线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出人人关心河道、保护河道、清洁河道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河畅水清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