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2022-07-04 02:23:2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近日,石渠县公安局不间断组织各警种(所队)立足辖区实际,围绕重要节点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多轮次、多圈层、多条线、多手段的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各部门、警种(所队)派出警力联合乡、镇干部、网格员、交通安全劝导员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公共安全领域风险绝对安全。

治安大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组织责任民警深入所队一线,加强对枪支弹药、危爆物品、管制刀具、散装汽油等重点物品的检查、巡查、管控,从源头上确保危爆化物品监管安全,从源头上督促辖区企业和重点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交警大队组织交警全员上岗重拳打击酒醉驾、“三超一疲劳”等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攻坚化解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发生,确保道路交通秩序畅通。
⠂ ⠼/span>森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各重点林区加大对群众用火用电等隐患摸排,强化重点林区巡逻巡护,切实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从源头上最大限度消除潜在公共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和有效杜绝群死群伤事故发生。





⠂ ⠂༯span>特巡警大队:严格落实武装巡逻勤务安排,确保重要部位全覆盖。严格执行“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确保24小时勤务运行机制顺畅高效,确保全天候、全时空、全覆盖应对处置重大紧急警情要求切实落实到位。

各派出所:重点加强对各类治安乱点和反恐防暴重点场所、内部保卫重点单位、治安复杂行业场所的清查力度,特别是对辖区网吧、旅店、洗浴中心、娱乐场所、废旧金属收购点、出租房等治安复杂场所,逐项开展地毯式清理,对治安隐患、安全隐患、消防隐患等集中排查,全力清除乱点、污点、危险点。

石渠县公安局将持续不间断开展夏季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动态管控、整体防控能力,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