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县气象局党建工作
2020-11-07 09:26:00
来源:
石渠县气象局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6日下午,石渠县委副书记泽让洛吾,石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次称叶西一行到石渠县气象局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是参观了县气象局党建活动征地,对支部党员发展、三会一课等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工作组对我局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县气象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开展规范有序,亮点突出。同时,紧紧围绕石渠县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心,主动开展气象服务,成效显著。

    最后工作组提出要求:县气象局要继续夯实党建根基,深化党建引领智慧气象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蓬勃发展,为石渠县人民提供快捷、准确、优质的气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