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化工作措施 确保工程质量
2020-11-26 03:29:1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通村水泥路建设的成败在质量,为严保道路建设质量关,自2017年以来,我局邀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单位,负责对石渠县通村通畅道路建设进行检测。
   第三方检测单位层层把关,建立质量保证体系,首先,严把原材料使用关,必须使用有生产合格证的水泥及钢筋,砂石料要经过分筛后分别堆放,严禁泥沙、混合砂进场施工,其次,是对路基和垫层的要求,路基检测不合格的严禁进行路面施工,路面施工要求振动密实,砂石水泥使用严格按照配比进行,道路线型顺畅,道路外形尺寸符合设计图纸要求。
   第三方检测单位已对石渠县历年来新建设村通畅道路进行质量检测,确保了道路建设质量,从而保证了道路能够最终验收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