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医疗保障局到我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调研
2020-10-13 08:54:4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12日、13日,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同志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县督导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尼克月哈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林同志、县医保局领导班子、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县级医疗机构负责人、乡镇医疗机构代表、乡镇医疗保障员代表、定点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朱小红同志对我县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县级医疗机构、乡镇医疗机构代表、乡镇医疗保障员代表、定点医疗机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在医保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提问,州医疗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一进行了解答,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同志对我县医疗保障局自组建以来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县医保局要进一步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提升业务能力,有序推进基金监管、待遇保障、药品和服务价格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创石渠医保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尼克月哈同志表示,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医保工作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措施,这些意见和建议充分表明了对州医疗保障局对我县医保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下一步,县医疗保障局一要从政治的高度把握医疗保障新使命,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医保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医保方向定位;二要从民生的角度开创医保事业新局面,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保障民生为己任,确保各项医疗保障事业有序开展。三要以争先的力度树立医保队伍新形象,紧盯全县工作目标,狠抓思想、作风、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倡树新时期医保部门新形象。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对县人民医院抽检病历档案,对收费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对我县医保事务服务中心机构设置、运行情况、行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最后对我县县藏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