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医保参保工作
2020-10-02 08:36:0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一步提升各乡镇“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动员部署会”的会议质量和政策正确,我局于915日至925日,对我县各乡(镇、场)进行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动员部署会”会前政策指导。

在乡镇会前政策指导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朱小红同志,详细讲解了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的政策和参保方式,特别是对参保缴费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城乡居民医保待遇享受、就医备案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同时希望各乡、镇(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把医疗保障各项政策宣传到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合理引导社会预期和舆论方向,共同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做到应保尽保。此次会前政策指导为我县各乡镇(场)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前政策指导结束后,我县各乡镇(场)相继召开了乡镇参保缴费动员部署会议,使参保缴费工作宣传面达到了村、户、人,进一步推动了征缴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征缴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