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都市金牛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我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20-11-26 05:33:5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落实援藏对口帮扶工作任务近日,成都市金牛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君带队的一行工作组赴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对接会商,协同推进帮扶相关事项。

期间在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工作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我县城市空间规划、草原牧民新居、耕地保护及地质灾害的防治情况;看望慰问了金牛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坚守在我县温波镇措卡乡的援藏干部。

工作组一行,参观了我局办公楼,局长降拥洛珠详细绍了我县的城市发展、空间规划、土地整理、牧民新居及草原护保和开发利用;同时也给工作组介绍了最近几年来在预防地质灾害和党建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

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我局在家领导及股(室)相关责任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首先对王君副局长一行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牛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多年来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随后对我县人文地理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设机构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目前自然资源保障工作、规划工作中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需协调解决问题进行了会商。

同时,王君表示,金牛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区脱贫攻坚重要精神,按照金牛区援藏办关于做好对口帮扶甘孜州石渠县全域结对帮扶工作的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双方对口帮扶方案和石渠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现实困难,在财力、物力和技术支持上给予一定的援助,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同时在土地整理,城市空间规划和多规合一等工作中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共同推进石渠县自然资源土地保障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中帮扶小组成员分别对城市规划、土地整理、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党组织建设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对应交流,能够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进一步做好沟通协调。

会议最后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表示,将在金牛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真情帮助下,切实抓好城市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和乡村建设水平,加强土地资源的保障效益。
⠂ ⠼/span>下一步,全局将严格按照金牛区对口支援藏区工作细则,逐一落实好对口帮扶任务,将帮扶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对口帮扶工作取得实效。相信在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两地干部群众的共同拼搏下,石渠县的城市空间发展和自然资源保护必将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石渠县人民的生活也将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