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行政审批局开展2020年度四川省政务服务能力社会满意度测评活动
2021-01-01 07:15: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 年度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社会满意度测评活动已在天府通办 APP 上正式开始投票,我局充分发动全县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县级各部门(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职工及服务对象在手机上下载“天府通办”APP,实名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在天府通办首页开展投标评价活动。甘孜州投票编号为 20 号,投票时间为 12 7 -12 日,采取用户手机下载安装“天府通办”APP,注册后在首页“2020 年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社会满意度测评”栏目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利用本系统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

为活动顺利进行,我局督促全县政务(便民)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部门办事大厅在显著位置张贴投票二维码,并安排各窗口专人负责引导办事人员自愿参与注册、投票。鼓励全县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参与。各级各部门也迅速组织本部门、本辖区各行各业人员参与注册投票,并督促各村(社区、居委会)立即行动,积极引导动员广大群众自愿参与注册、投票。经过全县各界力量的努力,此次活动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