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金石相融·无私传教
2020-11-20 13:09:00
来源:
学校日常工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成都机关三幼教学主任——张林啸,在我园开展了金石教育支教活动。继发挥线上教育资源共享和辐射作用后,又通过线下支教活动形成立体式教育帮扶,进一步增进交流互动!
    为更好的引导农牧区孩子在教学活动中潜移默化的学习知识,并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发挥支教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提高石渠学前教育健康、优质、快速发展,成都机关三幼教学主任张林啸老师,覆盖各领域展示了精彩的示范活动。
    活动结束后,张老师与听课的教师一起针对示范活动进行讨论。
    听课的老师们也对这几个活动的评价极高,认为有很多值得自己借鉴的地方,大家各抒己见谈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教法和做法,互相交流学习经验,同时也提出了自己教学上的困惑,共同探讨解决的方式方法。
    我们相信,终有一天,在线上共享、线下支教双线联动的帮扶中,在阳光普照的那一片热土上,希望的种子会开出绚烂的花儿。

    乘着梦想的翅膀,每个孩子都将拥抱更广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