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林业和草原局传达学习彭清华同志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1-01-01 08:58:00
来源:
石渠县林草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1日,石渠县林业和草原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彭清华同志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副局长布丑主持召开。

会议强调: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全面学习这次彭清华同志在防火会议上的讲话,牢牢把握森林草原防火意识,全力提升森林草原资源监管保护的能力水平,会议强调扑火队需开展实战演练,提高预案的专业性、科学性、要做深做细应急准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通过此次会议我局干部职工对森林草原防火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深了对森林草原防火重要性,创新森林草原防火成效与措施办法,思想上认识再提高,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草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