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行政审批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02:23:20
来源:
稿件来源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9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局长陈伟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由陈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大家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前做好工作谋划。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围绕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政府采购中心工作谋划布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规范政府采购工作。

会议要求;政务中心作为面对人民群众的政府服务窗口,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学习培训,加大四川省一体化平台的基础信息维护和运行力度,切实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