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整顿提升能力 清查行动护航平安
2021-01-01 01:46: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力推动政治体检、廉政体检、能力体检“三项体检”工作,不断提升公安民辅警驾驭社会治安的能力和水平,12月30日晚,石渠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清查行动。

一是以护航“两节两会”为契机,重点强化辖区特种行业监管,对交通违法行为、不安全因素等开展“拉网式”排查,形成严管高压态势。二是加强区乡派出所、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等部门联动,加大城乡结合部、出租房屋、国省干线的巡查力度,对偷牛盗马、入室盗窃、盗抢机动车违法犯罪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三是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从规范民辅警执勤执法各环节入手,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坚决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50余人、警车20余辆,盘查车辆127辆、人员231人,检查酒店19家、台球室7家、洗浴中心3家,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起、挡获报废车辆1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