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卫生健康局扎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线
2021-01-13 02:52:5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省、州、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和提升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良好态势,按照县委县政府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111-1月12日,经请示片区分管领导同意县卫健局和县气象局组成联合工作组前往联系点阿日扎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导。

工作组到达后,立即组织召开联席会议。会上,工作组向阿日扎镇在家的领导干部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县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要求镇党委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

会后,工作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阿日扎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同时,向周边农牧民群众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周边加油站个体户等签订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