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公安局主要领导深入基层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2021-01-12 01:43:4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派出所队伍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三项整治”等工作,助推2021年各项工作提档升级,1月9日、10日,石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敦清深入温波派出所、长须干玛派出所、国营牧场派出所、虾扎派出所、瓦须警务区督导检查工作。

敦清副县长查阅了“三项整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相关台账和资料,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敦清副县长指出:一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对标省厅、州局、县局的决策部署,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二是基层派出所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保障人民利益,增进人民福祉”,在群众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上下功夫、做文章、求突破。三是要加强与群众切身利益有关案件的办理与侦破,解决群众实际需求,在执法执勤过程中强化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杜绝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