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公安局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 隆重举行系列庆祝活动
2021-01-12 01:42:0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热烈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1月10日,石渠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2021年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工作组充分筹备,一周前就在县局二楼LED显示屏上打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标语,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节日当天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奏唱警歌《人民公安向前进》、升警旗;升旗仪式结束后,还设置了拔河比赛、接力比赛、4×10往返跑等团体趣味活动,全局民辅警踊跃参加,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最后通过颁发小礼品的方式让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使全局民辅警深刻认识到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全局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