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护旗1号”|石渠县公安局传达学习2021年第一次依法治州例会精神
2021-01-04 01:47:1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2021年第一次依法治州例会精神,进一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2月31日,石渠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第一次依法治州例会精神。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敦清主持,在家局党委及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敦清传达了州委刘成鸣书记、冯发贵副书记、舒大春常委、李强副州长在2021年第一次依法治州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按照州委州政府及州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市(州)域社会治理创建工作,全局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相互配合,全力推动全县市(州)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确保治理创建工作纵深推进。二是强化第三轮缉枪治爆宣传引导,动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枪涉爆犯罪线索,设置多种举报渠道,压实工作职责,持续对非法持有和私存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的犯罪行为进行打击,打源断网、追根溯源,坚决打击一批制造、贩卖枪爆物品犯罪团伙。三是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的原则,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重点梳理排查矛盾隐患较为突出人员,坚决防止各类案事件发生,确保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基层,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根据辖区恶劣天气状况特点和道路交通环境,积极联系县级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乡镇农村交管办,加大对辖区路面管控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危险路段,实施常态化管控,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和谐畅通,对监管不力造成安全事故的,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

最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敦清要求:全局民辅警要团结一致,上下一心,毫不动摇将维护安全稳定放在首位、毫不动摇深化意识形态斗争、毫不动摇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毫不动摇推进命案攻坚专项行动、毫不动摇深化“两项整治”行动、毫不动摇做好两节、两会安保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