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人民警察节∣倒计时2天
2021-01-12 01:40:1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7月21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批复》发布,同意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中国人民警察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致敬人民警察!

祝福人民警察!

在繁华的街道、在泥泞的山涧、在雪域高原,中国人民警察始终牢记宗旨使命,以打击违法犯罪、守护一方平安为己任,捍卫正义、服务群众是他们不变的信仰。

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队伍中有1.4万余名民警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前行我们不会忘却来时路

传承,我们将一往无前、无所畏惧!

2017年5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强调“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一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大家没有节假日、休息日,几乎是时时在流血、天天有牺牲。”

一代又一代公安人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让我们起航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书写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