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整顿进行时:从严治警 刀刃向内 刮骨疗毒
2021-01-01 01:45: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切实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按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相关要求,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健康警队、纯洁警队,12月31日,石渠县公安局组织第一批休假返岗的87名民(辅)警开展了毒品尿液检测工作。

此次毒品尿液检测工作按照“一个不漏”的原则,采取事前不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由纪委、政工部门牵头,会同禁毒大队、刑警大队等对全局87名休假返岗民(辅)警进行毒品尿液检测工作。

检测过程中,县局党委成员、纪委书记泽仁拉姆强调:一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抓早抓小、常抓不懈,不断前移监督关口,延伸监督触角,确保队伍稳定;二是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系列会议精神贯穿队伍管理始末;三是坚持挺纪在前,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营造从严治警的高压态势,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四是实行人人毒检、人人过关,达到验证一个,过关一个,发现一个,处理一个的目的。

目前,此项工作已顺利完成,通过检测,受检民(辅)警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顺利通过此次毒检尿液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