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护旗1号”|石渠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联防联查行动
2021-01-04 01:49:4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12月31日晚,石渠县公安局组织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所开展联防联查行动。

行动前,县局党委成员、副局长、特巡警大队长四郎丹孜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明确时间节点、纪律要求和查缉重点。

此次联防联查行动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全力整改安全隐患,对KTV、网吧、宾馆、娱乐场所、特种行业等进行重点检查,严查各类违法行为。一是检查旅馆业是否按照要求进行实名制登记,各种营业证件是否齐全;二是检查出租房、城乡结合部、酒店等是否有“黄、赌、毒”和其他各类违法现象存在;三是检查网吧上网人员身份信息,是否按照实名制登记,是否有未成年进入网吧上网,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四是检查各行业的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存在消防设施不健全、不完备,灭火器过期等情况。


此次行动共盘查车辆119辆、人员325名,检查KTV、网吧、酒吧、台球室17家,排查重点场所(部位)36处,查获无证驾驶人员3名,劝导轻微交通违法行为11起,挡获疑似被盗牦牛1头、犯罪嫌疑人3名,收缴管制刀具1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