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2021-01-26 07:26:0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省、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和提升全系统疫情防控良好态势,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115-1月18日,县卫健局组成工作组前往温波、虾扎、西区片区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工作组到达后,立即组织当地卫生院召开会议,向卫生院在家的领导干部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要求各乡镇卫生院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会后,工作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各乡镇卫生院和卡点预检分诊流程、医疗废物处理、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同时,向周边农牧民群众宣传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