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疫情指挥部主要领导赴指挥部办公室开展突击督导检查
2021-02-26 05:54:5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石渠县巡查问题清单,2021年2月17日上午,县疫情指挥部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林带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前往县疫情指挥部办公室进行突击督导检查。 

此次突击督导检查发现,县疫情指挥部集中办公、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整改落实较好,突击督导检查结束后赓即在县卫健局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 县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县卫健局全体人员要对疫情形势高度敏感和戒备,严格落实集中办公、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每日按时向州疫情指挥部报送调度情况。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抓实抓紧“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和应用,确保四川省天府健康实现全覆盖;二是要加强返县人员的的摸排统计,严格按照防控规范做好管控工作;三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同步开展督导检查,确保督导检查全覆盖、防控无死角;四是对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行为的个人或单位,严格问责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