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母婴安全急救演练
2021-02-26 05:53:0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石渠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母婴安全急救演练

    28日,一名患者“孕27周,不规则腹痛一小时”前来我县妇计中心门诊就诊,预检分诊经测温设备初次筛查,发现患者体温37.8℃,伴有咳嗽症状县妇计中心立即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处置措施进行处置........这是我系统开展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母婴安全急救演练的一幕。

    按照甘孜州卫生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妇幼保健机构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促进防控和救治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切实保护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切实提高全员防控能力,有效阻止传染病的传染源,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8日,我局组织县妇计中心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在医疗机构内的传播风险,规范医务人员行为,提高工作人员的职业防护水平,严格落实终末消毒工作,提升全员疫情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发现在处理疫情时准备不够充分和细节处理不到位专家点评组对实施此次演练的单位做了详细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