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面锦旗 一份认可
2021-02-05 01:41:1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3日下午,蔡先生怀着感激之情把一面“天寒地冻危难时、石渠交警显神威”的锦旗送至石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手中,感谢公安民警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争取宝贵时间,让他及时得到救助。

据悉:2020年1月25日,蔡先生途经石渠县G345国道萨拉拉山垭口返回新疆老家时因路面积雪,临危操作不当致车辆侧滑被困水沟中.在孤独无望之时拨打了石渠公安报警电话,不到20分钟,交警便抵达现场对被困车辆展开救援。民辅警不顾大雪,一边疏导交通指挥车辆安全通,一边借助铁锹、石头、绳子前推后拉,奋力将被困车辆拉至路上并帮助蔡先生仔细检查车辆安全性能,排查安全隐患。因担心车辆在路途中在此发生状况,民辅警驾车跟随行驶一段路程确定安全后才放心离开。

时隔一年的锦旗是蔡先生对石渠公安肯定,这温馨的场面,如同一股暖流,温暖着人心,这一面锦旗不仅展现了石渠公安的良好形象,更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