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报│石渠县公安局荣获2020年度全州公安工作成效一等奖
2021-02-05 01:38:0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日,全州公安局长会议在甘孜州公安局召开,会上,石渠县公安局荣获2020年度全州公安工作成效一等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敦清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0年,在州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局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公安改革、扫黑除恶、缉枪治爆、命案围猎四轮驱动、同步发力,深入实施四大工程,补充完善藏区现代警务机制。以疫情防控为主责、奋进系列专项行动、迎州庆、护稳定两项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县局先后荣获扫黑除恶先进集体、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先进单位、全州公安工作成效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州公安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的成绩,也是石渠县公安局党委攻坚克难、正确引领下的成绩,更是石渠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顽强拼搏、苦干实干下的成绩,还是全县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大力支持、倾力帮助下的成绩。

2021年,石渠公安将站在新的起点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保障辖区群众安居乐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