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公安局联合烟草专卖局开展非法运输烟草执法专项行动
2021-02-01 01:39: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规范全县烟草市场,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的权益,近日石渠县公安局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非法运输烟草突击检查行动。

行动中,在进出城主要道路上设置流动检查站,有针对性的对进出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可以长途客车、厢式货车、面包车、7座轿车是否存在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的违法行为。烟草执法人员向驾驶人宣传运输烟草专卖品及打假举报奖励相关政策法规,防范不法分子通过公路交通工具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民辅警向驾驶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在春运期间,车流增加,天气寒冷,一定做到不疲劳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净化了全县烟草市场,规范了卷烟运输环境对今后推进公安与烟草协作建设、案件联合查处制度及办案配合等协作机制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石渠公安将与烟草局等部门继续加强协作配合,严厉打击假冒走私烟草制品以及非法运输烟草行为,巩固我县规范、有序、可控、干净的卷烟市场秩序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