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分管领导分赴基层开展节前慰问及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2021-02-19 02:28:3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7日至2月8日,根据县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各区(乡)派出所分管领导分赴基层开展节前慰问及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各分管领导给各区(乡)派出所带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对各区(乡)派出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他们要求:一是节日期间派出所民辅警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二是突出抓好情报信息收集研判、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警力对辖区火灾安全隐患进行巡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四是狠抓队伍管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离岗、脱岗现象发生;五是强化执勤巡逻时将防护装备、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等装备佩戴,提升执法办案效能。